Day7

Day7: (路普南+海軍碼頭)菲爾德自然歷史博物館-雪德水族館-海軍碼頭-麥當勞旗艦店

旅程來到尾聲,倒數第二天的行程再度回到了路普南,第一天路普南只去了天文館

今天有一整天的時間把博物館園區的另外兩個景點(水族館,自然歷史博物館)好好逛逛

首先來到自然歷史博物館,同樣是使用city pass

菲爾德自然史博物館收藏超過2100萬件的標本。現存最完整的暴龍化石就收藏於此地。

一進大門便可以看到博物館的招牌暴龍SUE"蘇",整個博物館以她為明星打造了許多紀念品

化石發現到運送,組合的過程還製作成一部3D電影,入場的時候就可以選擇場次欣賞

 

花了整個早上的時間在館內,由於館藏實在太多,裡面又分了大大小小十幾個主題館,就不多做介紹~

午餐也在館內餐廳享用~午後便前往雪德水族館

雪德水族館是我覺得博物館園區三個之中最值得一訪的館

它是世界最大的室內海洋館,擁有近800種水中生物,超過600種類來自世界各地珍奇水生動物

呈多層結構,有落地玻璃,巨型的水棲哺乳動物似乎與玻璃外的湖水融一體,水族館內以90,000加侖加勒比海珊瑚礁,顏色明亮又充滿各式色彩

具有奇特又獨一無二的海洋生物,此外,每天還有水中餵食鯊魚、海龜秀等活動。

館內招牌是海底總動員Finding Dory那隻很搶戲會抱著耳朵的白鯨魚

也可以看看海豚表演秀,跟其他博物館比較不同的是他比較像是告訴你怎麼訓練海豚及一些其他動物的

另外在進場的時候跟歷史博物館以及天文館相同,都可以選1-2場電影欣賞,強烈建議水族館要欣賞這個4D電影-遠古海中怪獸

精采程度意想不到,還有神來一戳會讓你以為真的要被遠古時代的大鱷魚給刺死了~

同樣的大概花3個小時在雪德水族館~順帶一提,水族館外面有一區可以拍天際線的平台,視野很不錯

接著坐uber前往去得地方Navy Pier~ 海軍碼頭沒有捷運可以到,只有公車,如果嫌麻煩可以跟我一樣坐uber~約10分鐘不到5美金就可以到了

海軍碼頭(Navy Pier)是一個長1010公尺)的碼頭,位於芝加哥近北區的密西根湖湖畔。建於1914-1916年,耗資450萬美元。

海軍碼頭規劃作為公共基礎設施的多種用途。其主要用途為貨運設施,以及上下碼頭的倉庫。今天,海軍碼頭是芝加哥的頭號旅遊景點。

 

在這邊,摩天輪是navy pier著名的地標~付一次錢會轉三圈

如果想從比較高的視野欣賞海軍碼頭可以跟我一樣買票登上這15樓高的摩天輪

除了這座有摩天輪的兒童樂園之外,還有美食街,購物區,沙士比亞博物館,植物園等地方可以逛

傍晚時分,前往今天的最後一站-麥當勞旗艦店

麥當勞大家都知道是美國速食的代表,但是全世界第一間麥當勞在哪呢?

沒錯!就是在芝加哥~~為了紀念麥當勞,芝加哥在麥當勞50周年的時候,蓋了這間麥當勞旗艦店

門口有很多銅像,但我只認識麥當勞叔叔而已~看到充滿笑容的麥當勞叔叔回憶起小時候麥看到當勞叔叔就覺得很開心!!

因為要表現良好或是慶生的時候才可以吃麥當勞的炸雞跟薯條~~

旗艦內裡面分成2F, 一樓是點餐區~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生意出奇的清淡~明明在美國其他地方麥當勞永遠是生意保證阿~

2F則是麥當勞小型故事館,記錄了這數十年來各個年代的重要里程碑

還有麥當勞創立的緣起跟世界各地的麥當勞圖片

想必很多人跟我一樣,麥當勞是童年的回憶,至今麥當勞還是我在台灣最喜歡的速食餐廳,如果有來芝加哥可以來這找兒時記趣喔!!

最後在麥當勞對面有一間很有名的餐廳-Portillo's Hot Dog

今晚要來這邊品嘗芝加哥三寶(厚片pizza, 三明治,熱狗)的最後一寶-芝加哥style熱狗!!

據說Portillo's Hot Dog創立於1963年,從小攤販慢慢作到大型連鎖餐廳

店內裝潢非常獨特,有相當多美式風格的霓虹燈跟擺設,裏頭有好幾個小店面,pizza ,沙拉,熱狗,義大利麵等等

但其實都是同一個集團的品牌,看喜歡哪家就去點餐

來到這當然要吃響徹世界的芝加哥熱狗囉(一個2.59$)!!到底芝加哥熱狗跟其他城市熱狗差別在哪呢?

芝加哥熱狗最大的特色是沒有加番茄醬,這在美國是很特別的吃法

再來裡面包的內餡有:

整大條的酸黃瓜(我不愛), 生洋蔥丁(我討厭), 醃辣椒(不太喜歡), 酸黃瓜丁(普通),冰番茄(普通),黃芥末(喜歡)

麵包則是冷的很多黑點的罌粟籽麵包~

好吧!說到這,應該可以知道我對芝加哥熱狗的評價了.....

看我的表情,不管熱狗有多Q多好吃,加了一堆我不喜歡的料,只能說實在不太對我胃口.....

 

但由於芝加哥的熱狗實在是太有名了~就算你跟我一樣不愛這些內餡,

來到芝加哥的朋友,無論如何還是要品嘗到芝加哥有名的美食三寶囉!!

明天就是此次芝加哥行最後一天的行程,將會來到壓軸: 2016 MLB世界大賽冠軍-小熊隊主場Wrigely Field

 

Day8-10日誌請點我

Day8: (近北區)華麗一英里大道-大樓建築群-Jordan牛排館-MLB小熊主場tour

Day9: (交通日) 長榮航空BR55  00:30班機飛往桃園

Day10: (交通日) 04:45抵達桃園中正機場-溫暖的家

 

 

arrow
arrow

    W's 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